说什么鞑子大军在外游弋、万万不可孟浪出兵,军功虽好、要好有命去领等等,硬是一兵一卒都不肯派出来了。
要不是堡外一直有着一支鞑子骑兵在监视,当天我们就回来了。
今早我们回来的时候,鞑子大军带着大量俘虏百姓行军的行迹,我们在城头就远远看到;当时都没有触发第三阶段任务了,我们两人就去求见他们王副千户两人。
结果这一次,连人都没有办法见到。
无奈之下,我们两人只好回来告诉你们这些消息;就连出城,也是靠着守军卖了‘胡彪哥哥’面子,不然想要回来也是麻烦。”
在以上老蛇愤愤不平的一大段话中,倒是将事情的来由说了一个一清二楚;但也将当前众人无比糟糕的情况,说了一个明白。
在明军绝对不会出动的情况下,以当前他们这么一点实力,想要去救人不是扯澹么。
而老蛇说着以上内容的时候,幸存下来的十名军汉也全部在场,原本是打算给胡彪送行的。
将解救家人的希望,算是统统寄托在了胡彪哥哥的黄土堡之行中。
但是听到了老蛇的说法,发现最后的一点希望也是断绝了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