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进来的观众不了解情况,成轶和周恒峰还得时不时停下来讲解一下原委。

        今天晚上,他们已经打了三把了,赢二输一。

        赢的两把,周恒峰都发挥很好,展现出极高的水平。

        但是他的直播风格也被观众们迅速摸清。

        总结就是一个字:贱!

        顺风邀功,劣势甩锅。

        顺风时,但凡发挥了一点作用,就疯狂强调自己的作用,哪怕是站在旁边看了一眼,到了他嘴里就成了首功,简直把嘚瑟写在了脸上。

        一旦劣势,就疯狂甩锅,明明是自己头铁,不该上的局面瞎上,死了之后还怪队友不来打团,经常打字怒喷队友。

        并且,他非常双标,对自己的错误视而不见,对于别人的错误直接恨不得裱在别人头上!

        成轶就因为有几波形势不对,见势溜了,被周恒峰贴脸嘲讽。

        成轶粉丝都看不下去了,本来就不是成轶的问题,骂成轶有意思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