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小号,女朋友的号,好朋友的号,还拿父母的手机号注册,贡献了10个赞,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兄弟们我做得对吗?”

        “一样,我真的超喜欢蹭饭挑战,这期我也一样从头笑到尾了,吃包子那段我笑得不行真的可能这就是卡着我的笑点了。

        三个小闯关那里已经笑得断气了,但因为室友都在睡觉所以我只能来个消音版断气。

        反正我是觉得很好笑,超级好笑,不仅是三人的互动还是视频的剪辑节奏还是离谱的蹭饭环节,我都觉得很好笑。

        别人觉得尬那是别人的事,反正我很喜欢,成轶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我真觉得随机挑战做得挺好的。

        虽然他们出去拍确实会尬,可能有些明星会觉得不舒服,或者有的观众会觉得他们就只是为了拍视频去的,不够照顾别人。

        但是暂且不论功利,成轶和周董也都是在视频里把每个邀请的嘉宾性格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看,也给了更多机会让人了解他们、喜欢他们。

        每个人都是流量的受益者。

        虽说形式尬了点,但也有的人对胃口、有的人不对,有些话真不至于说得那么苛刻。”

        “爷就是喜欢看,每期都看了好几遍每次都很开心[OK]要知识营养我可以去读书学习,或者看成轶说正事专用号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