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主板/驻防军交流区/匿名专区
【主题:R-42星那帮商会高层疯了?半个主星的安保都调过去了,展馆里面压了什么核级异虫?】
0楼主(匿名):
刚才我从二号航道飞回K-35星,路过R-42星上空的时候看到三区、四区全线封锁,还动用了轨道Pa0。
巡检司的人都没这阵仗,他们挖到虫母的早期化石了?
1匿名:
我在三区执勤,站了四个小时了。不仅是街区封锁,刚才腺T识别门禁的权限直接拉到了最高档次。除了王嗣和各大军商家族的直系代办,连前线下来的三级勋章军官都不让进。
2匿名:
真稀奇,上次有这待遇的还是M-22星运送那个活捉的寄生种母T。
3匿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