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洛丹伦诸国并没有强制信仰,不过绝大多数民众都不反感圣光教会。

        于是,传教者的身份就需要入籍了。

        洛丹伦王国给补贴的。

        而圣骑士和牧师都是圣光教会的传教者,自然也需要入籍。

        这说法……您信吗?

        反正卡洛斯是不信的,不就是因为奥特兰克王国死硬死硬的顶在那,弄了个王教国立骑士团,搞得白银之手没法垄断圣骑士的代言权,所以才搞出教籍这玩意儿恶心人嘛。

        除了莫名其妙自动入籍的卡洛斯,奥特兰克王国训练出来的圣骑士哪个入籍了。

        再远一点南边暴风王国的圣骑士入籍了没有!

        “他们还真的入籍了。暴风城大教堂地位等同于斯坦索姆大教堂,暴风城的主教可以给暴风城的圣骑士入籍,洛丹伦王国承认的。”

        乌瑟尔说明道。

        “我觉得我被针对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